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RIMOWA破裂維修服務
2017-11-21


服務簡介:

即日起,提供RIMOWA破裂維修服務(PC材質箱款),讓愛箱能夠頭好壯壯,繼續服役。

維修服務緣起:
剛開始接觸RIMOWA的時候,還不是那麼了解RIMOWA的保固條件,有次因為託運後箱體被摔裂了(範圍大約6~7cm),後來機長送修原廠的維修中心才發現…蝦毀??箱身外殼&內襯汙損都不在保固範圍內!?那全球保固5年也喊得太容易了吧,裡面&外面都不保固,那還剩下什麼是有保固的?後來深入了解才知道只有可以更換的零件才有在保固的範圍。

不過知道了這個殘酷的事實無法澆熄機長想回復箱子功能的渴望,接著追問”沒保固沒關係但總是可以修吧,自費維修可以吧?” 沒想到再一次冷水潑下,服務人員回覆”這樣的損壞情況目前我們沒辦法修喔,建議直接向航空公司申訴索賠” 當場3條線,那是要我把這麼貴的箱子丟了嗎…,後來又隔了一陣子再送了另一個類似狀況的箱子去原廠維修,服務人員告知可以從內部上熱熔膠黏合,但是要簽切結書,內容大約是建議不要託運且不保證託運不會再裂開之類的...厚~~拜託!?那這樣我還敢修嗎? 後來再隔了一陣子送了另一個類似狀況的箱子去原廠維修,服務人員是沒有再要求簽切結書了,但是自承目前原廠維修能力還無法妥善處理這樣的破裂損傷。

類似的破損轉而向航空公司申訴處理之後,發現每個航空公司配合的維修廠商不盡相同且良莠不齊,維修手法/工序/品質差異甚大,把對付大賣場2、3千元行李箱的方式,拿來依樣畫葫蘆套用在2、3萬的箱子上,修回來的情形有些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,可是一般人可能只有這麼一個箱子,又不能說先給廠商試修看看,修完就是修完了,不滿意也就只是不滿意,也不能怎樣,而且有部分航空公司的態度就是…能這樣已經算是幫客人處理好了。
 
有鑑於RIMOWA原廠對於PC箱款破裂的維修能力與品質尚未到達令人滿意的水準,所以…機長私藏才有了提供RIMOWA破裂維修服務(PC材質箱款)的這個部分。
 
維修保固條件:
1.獨家提供1年完修保固 – 完修後1年之內,若從原破裂處再裂開,機長會免費幫客人處理到好。
2.完修保固時效內,若有自行維修或經由其他廠商破裂修補(含原廠),恕無法提供原維修保固。

服務費用&時效:
1.破裂8 cm(含)以下修補$1000
2.破裂8 cm以上修補$1500
3.每多1處8 cm(含)以下修補+ $500
4.特殊破損狀況會依個案另行報價。
5.如需到府收送件,另加收$200物流費(來回),收送地區僅限台北市。
6.一般情況的破裂修補大約需要10~14個工作天。

服務流程:
1.來電/門市/官網線上客服/粉絲專頁留下您的維修需求,服務人員會與您確認細節。
2.攜帶行李箱來店(或到府收件),現場確認箱況交付工作人員後,支付維修費用。
3.維修完成通知取箱(或到府歸還)。

注意事項:
1.僅提供RIMOWA破裂之修補服務(PC材質箱款)。
2.維修會有手作痕跡及部分外觀工序所造成的色差,建議可先至門市確認維修後的狀況能否接受再行委託。
3.如本服務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網站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