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機長新服務-行李箱清潔服務~
2013-01-25


服務簡介:
即日起,提供您行李箱清潔服務,讓愛箱擺脫陳年的頑垢殘膠,煥然一新。

清潔服務緣起:
身邊有些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,其實出國很頻繁,也因為出國工作已經累得半死,每次回來後連行李都懶得整理,更別說是清潔行李箱,所以箱子上面有的沒的貼紙一大堆,託運的/海關的/飯店的/客運的/旅行社的/自己的/別人的…,絕大部分都是非自己意願被強貼上去的,託運個幾次過後,有些貼紙要掉不掉的、想撕卻又撕不乾淨,尤其是殘膠若是沒立即清除,久了遇上灰塵髒污就會變成QQ黏黏超級噁心的黑鼻涕,簡直是面目全非。
然而大家都希望出國遊玩的時候,都可以帶著漂漂亮亮的行李箱,這樣遊玩的心情也會超級好。直接來機長私藏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當然快速又方便,但是家裡那一個失寵又不能出去玩的箱子其實也很可憐呢~
 
所以~有了行李箱清潔服務的想法,讓您的愛箱可以擺脫陳年的頑垢殘膠,煥然一新。
 
清潔範圍:
1.箱體外觀清潔,清除陳年頑垢及殘膠
2.內襯基礎清潔。
3.輪子基礎保養,清除卡死的毛髮異物

服務費用&時效:
1. 23吋(含)以下登機箱$ 680
2. 24吋~26吋行李箱$ 780
3. 27吋~29吋行李箱$ 880
4. 30吋~32吋行李箱$ 980
5.特殊髒污會依個案狀況另行報價。
6.如需到府收送件,另加收200物流費(來回),收送地區僅限台北市。
7.清潔服務約需5~7個工作天

服務流程:
1.請來電洽詢或於官網”線上客服”留下您的清潔需求。
2.攜帶行李箱來店(或到府收件),現場確認箱況交付工作人員後,支付清潔費用。
3.清潔完成通知取箱(或到府歸還)。

注意事項:
1.初期僅提供RIMOWA品牌行李箱之清潔服務,後續視情況會再增加其他品牌之清潔服務。
2.外觀上的碰刮傷是無法回覆的,所以清潔服務不會改變損傷的狀態。
3.如本服務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網站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