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機長代購-安心&零風險的RIMOWA代購服務
2014-03-08
 


服務簡介:

即日起,提供您不一樣的RIMOWA代購服務,真正安心代購,交易零風險。

代購緣起:
很多粉絲或會員都會問到說”請你們幫忙買會不會比較便宜”,答案是肯定的
不過也常聽到很多朋友擔心的或碰過的代購問題及風險,諸如
1.要代購RIMOWA需全額付清款項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,對方是詐騙、跑單幫還是正派店面經營,其實一無所悉,為了幾千塊價差值得冒這麼高的風險?
2.運送途中產生的毀損,一般的代購業者是不負責的,頂多協助你申訴,然而99%申訴都是得不到理賠的。
3.預計到貨時間早過了,老是聯絡不上代購業者,無奈款項早已付清,處於弱勢只能一等再等。
4.貨到了台灣才知道海關要課進口關稅及營業稅,又是一筆額外費用,有的還要跑一趟海關,親自驗貨/清關/繳稅,來回的交通時間成本與稅金,加一加跟在台灣買差不了多少。
5.盒裝&配件保卡不完整,有些其實是國外買了之後直接坐飛機託運回台的新古箱,第一次買RIMOWA的人哪知道什麼東西有,什麼東西沒有。
6.一般代購業者大多在國外,遇到問題往往求助無門,無法即時提供協助。
7.產品瑕疵不能退換貨,錢也付了貨也到了,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吞下。

因此除了便宜之外,更重要的是安全的交易過程&完整的取得代購商品,為了幾千塊的價差,提心吊膽個把月真的是沒必要。
所以機長私藏提供我們心目中理想的代購服務給乘客們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代購方案:


特別注意事項:
1.平行輸入的代購是一種以時間換取價格空間的商業行為,短則1~2個月,長則4~5個月,委託代購的乘客要有耐心等待。
2.平行輸入的代購若非屬商品本身瑕疵因素,不接受退訂。
3.使用者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若有任何問題,使用者需提出相關證明,否則本網站有權取消其訂單。
4.如本服務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網站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服務

【相關參考資訊】
RIMOWA 價格一覽表2017~2018 (台灣售價 / 德國售價 / 機長代購 價格一覽表)
RIMOWA 公司貨/非公司貨的保固維修差異

台銀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