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2015 歲末感恩回饋抽獎活動
2015-12-11



歲末感恩回饋抽獎活動

活動簡介:
提供一張旅遊明信片給機長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RIMOWA鋁鎂合金登機箱!!

活動期間:
2015年12月11日起至2016年1月25日止

活動獎項:
機長獎- 價值NTD 21400的RIMOWA Classic Flight 登機箱(型號:971.52.00.4)*1名
私藏獎- 價值NTD 2000的RIMOWA盥洗包(隨機出貨,不挑色)*10名
特殊獎- RIMOWA原廠的 盥洗包/行李吊牌/衣物袋/限量版特色貼紙,機長私藏$1000抵用金…,會陸續於機長私藏FB粉絲團公告。

活動辦法及參加資格:
1. 於活動期間內租賃 行李箱/ wi-fi行動上網/ 防水相機/ 衛星導航 等品項之會員,不限租賃消費金額 。
2. 寄一張旅行當地的明信片給機長(或隨租賃物品歸還亦可),書寫內容不拘,可以是旅遊心情、點滴、感想,或是給機長的鼓勵、提點、建議,不要空白即可。
3. 明信片即是獎項的抽獎憑證,將於活動截止後抽出得獎者。明信片請以中文署名。
4. 明信片收件截止時間為2016/01/25 ,1張租賃訂單僅限1個抽獎資格。
5. 部分特殊獎項會以評選方式產生得獎者,評選內容及獎項會陸續於機長私藏FB粉絲團公告。
 
中獎通知及領獎辦法: 
1. 2016/01/26以公開方式隨機抽出得獎人,並於當日公布於機長私藏FB粉絲團。特殊獎項得獎人將另於2016/02/06前公佈。
2. 機長私藏將另以電子郵件/電話或粉絲團訊息通知得獎人。
3. 機長獎得獎人應持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於指定期間內至機長私藏門市,確認中獎人身份,並繳交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一份,並完成稅捐繳納(如有適用)後,始得領獎。
4. 領獎截止日期:請於2016年02月26日前領取獎品,逾期視同放棄,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。

注意事項: 
1.活動參加者不得以任何非法、欺騙、不實、不公平、不適當、或其他技術性作弊方式取得參加或得獎資格,或從事任何干擾其他參加者或本活動之情事,違反者機長私藏有權立即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機長私藏得基於其裁量權,全權判定參加者是否有違反本辦法之情事。
2.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境內的居民參加,但機長私藏或機長私藏委託辦理本活動之廠商(如執行單位、活動公司、公關公司或製作公司等)之員工、其配偶及家屬不得參加本活動。 
3.抽獎方式係於符合資格之參加者中隨機抽出。參加人若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,而導致無法通知獲獎訊息,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,機長私藏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。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,以第一次中獎為準,機長私藏有權取消其他得獎資格。
4.參加者同意所填寫的姓名、電子郵件地址或聯絡電話,得由機長私藏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,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使用。
5.得獎人應依相關稅法繳納稅捐,機長私藏對所有稅捐概不負責。得獎者同意機長私藏得依相關法令代扣(繳納)相關稅捐(如有適用)。相關稅賦法令請參閱財政部國稅局網站。 
6.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,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、盜領或損毀,機長私藏恕不補發。本活動獎品無法兌換現金或其他物品。
7.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本網站的租賃服務條款、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事項之相關規定,如有違反,即喪失參加本活動之資格。
8.本活動若有贈送之機長私藏紅利點數不得折換現金,亦不能轉移或合併於其他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帳戶中。
9.參加者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參加者提供之資料若與得獎人資料不符,參加者需提出相關證明,否則本網站有權取消其資格。
10.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機長私藏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