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隱私權政策

1. 隱私權政策的適用範圍

a.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適用於機長私藏網站(以下稱本網站)如何處理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所蒐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,也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與商業伙伴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。

b. 本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之公司或網站,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雇用或管理之人員。

c. 你可能會經由本網站所提供之超連結進入其他網站,這些網站有各自之隱私權保護政策,本網站不負任何之連帶責任。

2. 個人資料的蒐集

a. 用戶使用本網站相關產品、服務、活動或贈獎時,本網站會要求您提供並登錄真實之個人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(或統一編號)、出生年月日、地址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地址及信用卡資料等等。

b. 其他除了上述,本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。本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,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,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,否則本網站不會,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。

3. 個人資料的使用

本網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您的個人資料。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
  1. 已事先取得您的同意。
  2. 應中華民國現行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。(EX:配合檢警單位的調查。)
  3. 我們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服務條款、違反中華民國現行法令或公序良俗等。

4. 個人資料的安全

本網站將盡力運用合理之技術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。所有個人資料都是限制存取的,以避免未經授權者存取、修改或濫用。

5. 隱私權政策的修訂

本網站保有隨時修正本隱私權政策之權利。如有修正,我們會於網站上張貼公告以代個別通知,建議您定期檢視本隱私權政策。若您對本「隱私權政策」 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請來信至本網站之客服信箱。